您现在的位置:百家讲坛官方网站>> 杂志动态>>正文内容
我刊荣获2009优秀在线期刊三十佳 >> 阅读

我刊荣获2009优秀在线期刊三十佳

点击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2009无线互联网优秀在线期刊三十佳评选揭晓
 
百家讲坛》被评选为热门杂志
 
 
2010年01月25日   来源:人民网―无线频道
 
 
 
由动刊网主办的“2009无线互联网优秀在线期刊三十佳评选”隆重揭晓。参选杂志分成18大类别,从三百家杂志中评选出前三十名优秀杂志。本次评选得到广大媒体和读者的支持。截止发稿时期,仍有众多读者来电支持喜爱的杂志,并希望更深入了解无线互联网期刊新的阅读媒体形式与表达订购意愿。
 
对于评选出来的优秀杂志,我们表示深深祝福,感谢你们为无线互联网阅读平台提供了精彩内容。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年底,我国网民规模已达到3.84亿,与2008年年底相比总长8600万,年增长率达到28.9%,网民数量进一步创造历史新高。目前我国互联网普及率达到28.9%,但与国际发达国家相比差距依然较大。
 
随着3G牌照的发放,手机上网用户在2009年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据CNNIC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2009年年底,我国手机网民规模一年内增加了1.2亿,已达到2.33亿人,占整体网民的60.8%,其中只使用手机上网的网民有3070万,占整体网民数量的8%。有分析师表示,随着我国3G业务的持续开展,手机上网将成为我国未来互联网用户新的增长点。
 
告别2009年,展望2010年,将携手业内最优秀的媒体力量,我们立志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致力为3G网络下的无线互联网,提供更健康、更丰富的网络内容平台,为广大手机网民提供更优质的精神文化服务。
 
获奖名单为:
 
热门:花溪 百家讲坛
 
时政:南方人物周刊
 
体育:篮球俱乐部
 
文摘:意林
 
商业:农村百事通
 
军事:现代兵器
 
推荐:西湖 书屋
 
财经:董事会
 
电子读物:开啦
 
少儿: 小溪流 青少年日记
 
情感:婚姻与家庭 都市小说
 
旅游:旅游纵览 汽车旅游
 
读者喜爱:今古传奇 阅读与鉴赏
 
课外:课外阅读 经典阅读 文苑
 
计算机:微型计算机 电脑知识与技术
 
文学:章回小说 彝良文学 长篇小说
 
故事:故事家微型 百花故事 三月三故事会
 
 
本次活动鸣谢媒体:
 
掌上新华网、搜狐IT频道、人民网无线频道、比特网、网易、DTOP无线音乐

作者:佚 名 来源:人民网—无线频道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