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百家讲坛官方网站>> 杂志动态>>正文内容
好消息!《百家讲坛》(蓝版)改版了! >> 阅读

好消息!《百家讲坛》(蓝版)改版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 点击数: ( 字体: )

    为适应广大读者的阅读口味,自2013年第4期开始,我们精心对杂志进行了改版,现在,《百家讲坛》(蓝版)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百家讲坛》(蓝版),大揭秘,小探轶,重口味,不猎奇它以故事讲历史,短小精悍,活泼轻快;它以细节寻真相,揭秘探轶,荒诞不荒唐,离奇不猎奇;它以趣味告读者,口水里有底线,雷人中有操守。

    “嘻游纪”荒诞离奇;“重口味”震古烁今,“潮声音”借古言今;“下一站”拾遗补漏,“档案室”解读内幕,“边角料”解决误读……

    它追求轻松明快、活泼风趣且不失幽默智慧的文风,旨在给广大喜爱历史的读者带来更轻松、更愉悦、更美好的阅读享受。

定价:5.00   全年60

邮发代号:36-319

出版日期:每月26

编辑热线:037186531198

 


分享按钮分享到凤凰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百家讲坛》杂志网站无关。本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