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百家讲坛官方网站>> 杂志动态>>正文内容
《百家讲坛》“过刊交易交换平台”开通 >> 阅读

《百家讲坛》“过刊交易交换平台”开通

作者:百家讲坛 来源:《百家讲坛》官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 字体: )
 
 
2011年10月,《百家讲坛》杂志将迎来创刊五周年。“拨开历史千层迷雾,解读古今智慧人生”,《百家讲坛》杂志已逐渐成为广大文史爱好者阅读历史的首选刊物。几年来,本刊编辑部经常接到读者来电来函,希望购买往期杂志,但由于编辑部存书不多,部分过刊已售罄,这给不少读者留下遗憾。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一些读者由于种种原因想把自己保存的《百家讲坛》杂志出让,或者换成自己没有看过的那几期杂志,但又找不到合适的交换机会。
 
基于此,为了满足读者的不同需求,本刊编辑部决定搭建“过刊交易交换平台,不管你是想转让过刊,还是想向其他读者购买或交换编辑部已售完的过刊,都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把你的需求信息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在《百家讲坛》杂志官方网站和《百家讲坛》杂志官方微博上免费发布、反馈需求信息。
 
1.读者邮箱([email protected]):邮件主题注明“过刊交易/交换”;
 
2.百家讲坛杂志官方网站(www.baijiajiangtan.com.cn):请在“读者留言“栏目发帖留言;
 
2.百家讲坛杂志读者交流群(http://q.weibo.com/503473):请在“过刊交易交换”主题帖下跟帖留言;
 
3.百家讲坛杂志微博(http://weibo.com/baijiajiangtan86):发私信,注明供求信息,留下联系方式。

分享按钮分享到凤凰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百家讲坛》杂志网站无关。本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